就业中心

宝马与北方合作培养3000汽修人才

2014-01-25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

      高水平维修人才目前是市场上紧缺型人才,汽修学校的毕业生多年来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,北方汽车专修学校因其过硬的教学水平使学生很受市场的欢迎,多年来深受奔驰、宝马等世界一线汽车品牌的青睐。

 

宝马与北方合作
认真和用人单位沟通

 

      汽修行业人才供不应求已持续十余年,缺口每年数十万人,严重制约着中国汽车行业发展,北方汽修在此严峻形势下敢于接过扛大梁、举大旗的任务,就是要为汽修业尽可能多的培养人才,但缺口过于巨大,每年培养出的人才数量都是杯水车薪,多年来仅奔驰汽车一家就委托北方汽修定向培养超过1万人,但遗憾的是这一家的需求北方都无法满足,不得不在每年都前来各地分校招聘各个岗位上的人才。

 

宝马与北方合作
北方汽修学校汽车钣金实训车间

 

      面对全国性汽修人才荒,招聘企业不断以各种形式向北方求人才,来校洽淡、电话、邮件......北方倍感压力,2013年中国石化、奔驰、宝马委托北方合计定向培养人才超过2万,这个目标远没有完成,随着机动车市场的一片繁荣,2014年委托提供人才数量还在继续增加,再创历史新高。因学员数量有限,企业也不得不多次提高起薪水平,目前已经超过应届本科生平均起薪50%。
 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

给您回电

我们将立即回电。该通话对您免费,请放心接听!手机请直接输入,座机前加区号:如0105992xxxx